幾個步驟可關閉LINE廣告訊息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網站設計


LINE這個通訊軟體,已經成為每個人行動裝置中必備的app之一,不論是可愛的背景圖、豐富的貼圖或是方便的電腦版都深受大家的喜歡。不過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LINE廣告訊息變多了?!原來只要簡單幾個方法,就可以讓那些莫名其妙的LINE廣告訊息消失喲!

首先會有這些突如其來的LINE廣告訊息很有可能是某些詐騙集團、甚至是知名企業會用多支手機申請多個帳號,大量匯入電話號碼來建立LINE好友名單,然後再透過名單濫發廣告訊息。因為這些帳號可能會用同樣的名稱顯示,所以用戶可能會覺得「封鎖」這個動作沒用,block了一個又來一個,但其實擋下的帳號是不同的,所以這個動作不是沒效,而是因為敵軍太多擋不完。

LINE 封鎖訊息方式

1.操作方式相當的簡單首先打開發送給您的垃圾訊息對話視窗,這時候可以看到上方會有封鎖與檢舉的按鈕,這時候請直接按下『封鎖』。
2.接著會直接帶入檢舉的視窗,請選擇這則訊息造成您困擾的理由並按下『同意並傳送』。
3.接著會看到檢舉訊息以傳送的對話視窗彈出,這時候請按下『封鎖』即可。
4.接下來畫面會回到剛剛的垃圾訊息的對話視窗但是會出現『xxxx以封鎖的訊息』代表您已經封鎖成功。
5.最後離開對話視窗的時候會出現『您已經封鎖邀請您參加聊天室的用戶您要刪除本聊天室嗎?』的資訊,這時候請按下『刪除』就能將這個用戶給移除解決掉三不五時被廣告與垃圾訊息騷擾的困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