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過他的設計!將平面圖變成網路展場!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設計

在系統家具中建立信任、依賴和信心是使其繁榮的關鍵,情緒操縱消費者是初創企業經常採用的快速解決策略,但如果您無法保持融洽,這種技術只會取得短期成功,品牌行銷必須是真實的,否則消費者將轉向連續的表面修復或超越您的範圍,尋找長期和有保證的東西。
 

品牌行銷最重要的是什麼?


系統家具中的情感不是無形的,但你必須超越簡單的感受去思考,掌握更深刻、更有意義的思想,品牌行銷​可以從更簡單的情感開始,比如恐懼、愛、憤怒或驕傲,但總是努力深入挖掘情感,比如同理心、多愁善感、溫柔、保護或同情。


 

如何將設計做得更好?


用深沉的情感傳達您的品牌行銷,並以誠信的方式聯繫,雖然你必須對你的客戶表現出同理心,但你也必須能夠批評、憤世嫉俗和誠實,被您正在構建的概念所感動,探索您客戶的心態,與您的客戶一樣對系統家具或服務感到興奮,分享他們的興奮。
 

結論


從這篇文章中獲得的一個關鍵信息是,不要用與品牌、業務和產品相結合的其他需求來掩蓋設計的人性,當然,必須重點關注技術細節、制定營銷策略和設想的終點,但始終為情感投入留出空間,情商是品牌行銷師的關鍵能力,對技術、商業和營銷的精通排在第二位。

許多系統家具師依靠天生的眼光,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必須是有意識和計劃的,在系統家具過程的各個階段實施,嘗試和測試,對任何品牌行銷
師來說,最好的建議是不懈地研究設計中的情感,理解抽象並在新設計中恢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