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分析軟體了解受眾群落點在哪(FB廣告、GOOGLE廣告)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網站設計

 

在社群的經營中,內容是很重要的,簡單來說品牌就是提供內容以換取使用者的支持與關注,不管是藉由有豐富教育性質的文章,或是輕鬆娛樂性質的圖片,都可以或多或少觸及對該領域有興趣的使用者。決定提供什麼樣的內容給消費者之前,你應該要思考你的品牌消費族群是誰?他們想看到的內容又是什麼?如果還無法確定正確答案,你可以運用一些線上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分析品牌網站的流量來源,或Facebook Audience Insight分析競爭對手的Facebook的受眾特性等方式,讓您了解您要在GOOGLE廣告或者FB廣告上行銷自己品牌時候該怎麼下去攻略。https://googlead.com.tw/news/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比對類型介紹
 
依據產品訴求對象選擇合適的社群平台,社群行銷才能發揮最大成效。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等各大社群平台,雖功能大同小異,但實際上卻各有千秋,由於用戶組成十分多元,觸及受眾也不盡相同。例如在美國地區可能是Snapchat平台比較受年輕人歡迎,而Instagram用戶多以千禧世代為主,所謂千禧世代是指西元90後的年輕人;更有趣的是,Facebook用戶的平均年齡則比其他兩者來的高,這也代表有更多長輩開始使用臉書。因此,做行銷前應當再三思考,根據目標受眾的不同,挑選與之相符的平台進行投放。
 
因此關鍵字搜尋專家建議,在初期,每一個社群平台都註冊一個帳號,發布不同的內容,用A/B testing的方式測試,找出哪一個社群平台對內容的互動參與反應較佳;在中期,專注經營反應較佳的社群,同時,慢慢測試其他的社群平台該用哪一種經營方式成效才會改善;在後期,觸角伸往各個平台,盡可能滿足所有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