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LSR液態射出工程時-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專業安全建議!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工程

 
5.在尋找LSR液態射出工程時-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專業安全建議!
LSR液態射出防火有多種形式。一種是選擇基於纖維的防火材料。
另一種選擇標籤機結構。兩者都有阻止熱量流動的能力,最終阻止了火勢蔓延。可以使該標籤機結構能夠以兩種方式抵抗火災。一種方法是使用像玻璃纖維這樣的防火材料。另一類將使用需要阻燃化學處理的標籤機材料,例如纖維素。
 
對於絕熱,最常用的材料包括玻璃纖維,玻璃木,纖維素纖維,陶瓷和聚合材料。
所有這些被認為是勝任的。為了使該位置不受干擾,可以使用其他形式,例如棉絮絕緣和吹入絕緣。後者在現有的牆壁上效果最好,這些牆壁沒有事先絕緣或特別需要額外的絕緣。安裝簡便,功效證明。吹入還可以確保該位置變得熱相容。縫隙通過礦棉,纖維素或玻璃纖維覆蓋。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可確保控制火勢
★★★★★★★★★★★★★★★★ 結構中應用此過程很重要
★★★★★★★★★ 棉絮絕緣在結構中起作用
★★★★★★★★★★★★★★★★★★ 最常用的材料包括玻璃纖維

 
 
棉絮絕緣在結構中起作用。
它包括安裝以連續毯子形式鋪展的礦棉,LSR液態射出塑料纖維和玻璃纖維。這種防火形式用於正在施工且必須節省內部空間的地方。
 
在每個可能的結構中應用此過程很重要。
如果沒有這種塗料,則大火可能會非常惡毒。所有的電器,電路和電線都處於危險之中。如果電路暴露於火中,火焰可能會變成地獄。造成的損失將消耗整個一周的時間。為避免這種屠殺,最大的利益是確保建築物和其他設施通過打樣得到保護。塗上塗料並使其容易。
 
對結構,電路和機械進行防火處理,可確保控制火勢,並保持安全,直到消防隊趕來並撲滅火焰為止。
防火有助於提高建築物的阻燃性,使其能夠抵禦火災的影響並表現出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