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常飲酒嗎?-專家告訴你如何找到推薦的收購老酒!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美食推薦




如果您經常喝酒,那麼收購老酒節制是關鍵。
提防您的飲酒習慣。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和周末喝7杯酒之間存在巨大差異。收購老酒在所有含酒精飲料中,由於白藜蘆醇的存在,紅酒似乎是最好的。販賣機有機和生物動力葡萄酒是優選的,因為它們在生長和製造葡萄酒時不使用有毒化學物質和添加劑。加糖的雞尾酒含糖量高,是最糟糕的販賣機的雞尾酒,對您的肝臟造成雙重打擊。

N-乙酰半胱氨酸(NAC)
NAC是氨基酸半胱氨酸的一種形式,有助於增加穀胱甘肽(體內也稱為“主要”抗氧化劑)並減少酒精毒性,從而引起許多宿醉症狀。
最後的話








酒精對人體的影響範圍從“可能有益”到“絕對有害”。這一切都取決於劑量和您個人的遺傳特徵。
如果您目前不喝酒,那麼因為酒精會使人上癮,因此確實沒有必要開始喝酒。
如果您懷孕了,則不要喝酒,因為它可能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不利影響。
如果您有酗酒問題,則應尋求幫助並完全戒酒。
定期運動並攝取一些額外的營養,以減輕酒精對身體的影響。

鎂首先,由於飲食中富含加工食品和營養不良食品,許多人已經缺乏鎂
販賣機的酒精會進一步消耗您體內的這種礦物質。體內的300多種酶中都含有鎂。它對許多不同的身體功能至關重要,包括能量產生,心臟功能,血壓和血糖調節,骨骼和牙齒的形成以及腸功能。

水飛薊
水飛薊素是水飛薊的科學名稱。數千年來,它一直是治療肝臟問題的流行草藥。它具有抗氧化和抗發炎的特性,對肝臟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