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薪月休10,薪水6萬營造業大缺工冷門工作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八大



在我們的工作生涯中,平均要換工作十次。


當然,我們出於各種原因而改變。但是,我們並非總是能加入我們所加入組織的台南高薪水範圍。但是,這不會發生在您身上。遵循這些方法,您將大大增加進入上限的機會。更換組織時,要記住的第一個規則是永遠不要,永遠不要告訴面試官或薪酬談判員您的工作量!如果這樣做,則將發生以下兩種情況之一,並且它們都是不好的。您要麼高估自己的價格,面試/談判就結束了,要什您低估了自己的價格,就把錢留在桌子上。太蠢了!

當金錢問題浮出水面時,聽起來太複雜了,無法快速回答。

在好公司公司工作得很好,我們享受了一個慷慨但複雜的財務計劃。它包括薪水,獎勵,獎金,醫療/牙科/視覺福利,免費停車,帶薪的繼續教育,為孩子們提供的日托服務。我建議您不要花半小時的時間來談論該計劃的細微差別,而是可以討論您遇到的問題以及如何解決我可以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通常,面試官/談判人員不想花太多時間談論舊消息,並且會細分並告訴您台南高薪範圍。然後,

這使您坐到談判的主導位置!

請記住,談判就像披薩一樣-有很多片/片-台南高薪只是一個。您當前或以前的補償計劃中的所有福利也都用綠色標記,如果僅談論現領薪水,您將丟失比薩餅的其餘部分。這是僅討論現領薪水的另一個問題。如果您當前或以前的組織的薪水低,收益/獎勵/獎金高,但是您正在面試的組織現領薪水高,收益/獎金/獎勵低-您只討論現領薪水-您將處於合格狀態。另一方面,如果情況發生逆轉,則您將超出合格條件。薪酬談判的下一個關鍵是討論您過去的成就。您必須明確表述它們。現在,不要將成就與職責和責任混為一談。負責與收入增加...或費用減少...或工時減少...或開發出...的系統不同。”當然,您必須知道所涉及的量化數字,以證明成就的程度和價值。接下來,嘗試將您的成就“疊加”到新組織中存在的問題,問題或情況上。希望您會完成有關該公司的一些功課,並且會發現其中的一些信息。如果不是,請就這些與探訪者/談判者進行探討,然後做“疊加”。說明您先前已解決了這個新組織中存在的一些相同問題,這可能會讓他們垂涎三尺-這對您來說是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