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自動門器具買賣、交流買賣、頂讓、中古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工程



中古冰箱就像空調一樣,它們散發熱量為我們的食物提供冷氣。


這意味著中古冰箱具有與空調相同的工作部件,並且應以相同的方式進行保養,以使它們能盡可能長時間地工作。中古冰箱的櫃子背面內置有蒸發器。它在壓縮機,風扇和其他電子組件所在的櫃子底部有一個銅線圈​​形式的散熱裝置或冷凝器。您可以做幾件重要的事情,以幫助中古冰箱最好地完成食物保管工作。正確清潔,正確存放,正確操作。

正確清潔紅外線自動門不僅僅包括抽出蔬菜抽屜,儘管這很重要。

您應定期清理溢出物和洩漏物,並應拔下
紅外線自動門的電源插頭,取出所有食物,並取出所有擱板,抽屜等。用2湯匙小蘇打和1夸脫溫和的混合物攪打紅外線自動門內部水和鞭幹。用溫肥皂水手洗架子,抽屜等。確保徹底沖洗並甩乾。請勿使用熱水,否則玻璃可能會破裂,並且塑料會熔化成無法使用的形狀。另外,請確保並清潔門墊以確保良好的密封。在等待內部和可移動部件變乾的時候,是移除所有圖稿的好時機,機櫃外部的磁鐵和粘滯便箋,並用溫肥皂水對其進行良好的清潔。鞭打乾燥,然後開始將可移動物品放回內部。既然紅外線自動門的內部和外部都是乾淨乾燥的,那麼讓我們關註一下發出純淨水的原因。在前面櫃子的底部,您會看到一個燒烤架,它將從前面解開,現在朝下看,瞧瞧那些灰塵兔子的大小。

用魔杖附件抽真空,然後將其粘在其中

然後從那裡抽出所有灰塵,灰塵,死掉的小動物,各種人類和動物毛髮。您可能想將
紅外線自動門拉出並從背後將其吸塵,以確保將所有紅外線自動門都取出。您的紅外線自動門將非常感謝您,因為現在它可以呼吸了。除非您是個瘋貓,否則請每年進行一次,然後每3個月清理一次。您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即使不斷降低紅外線自動門溫度,但看起來仍然沒有變冷,嗯,當您轉動錶盤時,您是否能真正看到錶盤,紅外線自動門裡塞滿了紅外線自動門,以致您不得不感覺到保持外部清潔很重要,但要保持食物正確儲藏且不要過度塞滿。為了使食物保持冷態,冷空氣必須能夠在紅外線自動門內部循環。如果您將紅外線自動門塞滿,它將無法流通並且食物會變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