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酒店現領工作要注意的幾項守則大公開!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娛樂經紀

您在龍亨酒店的最大部分就是帶給人們他們訂購的飲料,並通過機智的交談和閒聊來娛樂他們。這通常使您成為一個非常受歡迎的人,因為您將促進他們的美好時光並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當您需要告訴某人他們已經受夠了並阻止他們再喝酒時
這種關係可以被顛覆。
如果某人已經很醉,似乎在口不語或無法站立,那麼根據您所在場所的政策,您將不得不告訴他們他們不能再喝酒,並可能邀請他們回家。知道何時執行此操作以及如何解決壞消息是領現工作的挑戰之一。
 
預防暴力
領現工作的另一個不好的部分是與暴力或侵略性客戶打交道,他們也許也喝太多了。您將需要能夠發現暴力可能正在升級的警告信號,並使局勢平靜下來,而不會使自己面臨風險或可能加劇事情的發展。通常,這意味著要用鎮定的語調,使用被動的肢體語言並嘗試與他們推理。雖然也許也值得學習一些基本的自衛。
 
取得提示
龍亨酒店後面工作通常不是快速到達重要時刻的方法,但是如果您知道如何獲得提示,則可以在提示上賺很多錢。如果您想提高獲得提示的機會,請確保您不要讓任何客戶站得太久-時刻注意欄目,並去找下一個應該承認的人,站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