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雷射焊接銷售員的技巧與心態談!-專業銷售公司總經理的分享!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工程




我總是有人問我他們應該加入什麼大型模型製作直銷公司。
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但不幸的是,它並不是那麼容易回答。簡短的回答是“取決於”。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以及應該在適合您的大型公仔直銷公司中尋找什麼。
對於您而言,理想的或最佳的雷射焊接直銷公司應滿足盡可能多的以下條件。

喜歡產品
選擇直銷公司時最重要的是您喜歡產品。不要加入公司,因為您認為該產品易於銷售,使用您實際使用的產品來尋找產品,找到有用的東西並享受其中。
當您向他人介紹產品並使其銷售變得更加容易時,您對產品的熱情就會顯現出來。您的潛在客戶會感覺到您有多喜歡並喜歡該產品。這可以大大贏得他們的信任,讓他們將辛苦賺來的錢花在您身上。不,您無法假冒對產品的那種熱情。甚至不要嘗試。







公平競爭薪酬
請記住,即使您的目標只是每月賺幾百新台幣,您也要以此為生。看看其他一些大型公仔直銷公司支付的佣金和獎金。確保您選擇的公司縮小了範圍,以提供公平競爭的薪酬計劃。當您查看此內容時,請記住要加入多少錢。您期望多久能收回您的初始投資?如果我花很少的錢加入,我寧願嘗試給薪酬稍低的公司。

優質的客戶服務
您通過公司訂購了東西嗎?您是否認識其他通過他們訂購的客戶?客戶服務體驗如何?您的長期策略的一部分是建立一個客戶群,該客戶群將一遍又一遍地通過您訂購。公司端糟糕的客戶服務將使您的客戶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