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GOOGLE廣告人員做事輕鬆的訣竅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網站設計

 

發掘實用的分析數據

從製作創意簡報開始,分析資料是行銷人每一項工作的基礎。對GOOGLE廣告的行銷人員而言,製作廣告活動的第一步就是深入分析資料,但我們採用比傳統研究方式更具效率的方法,因此更加事半功倍。
 
以Chromecast最近一個廣告活動為例,我們剖析了來自Google搜尋趨勢的公開資料,從中瞭解目標對象最喜愛哪些電視節目,然後進行腦力激盪,找出他們想透過 Chromecast 觀看哪些內容。我們另外還應用了「消費者問卷調查」和 YouTube 等 Google 現有的產品。透過上述多種資料來源以及 Essence Digital 等多家夥伴代理商的幫助,我們一點一滴收集到豐富的分析資料,並在廣告活動發想、製作及放送的每一個階段根據這些資料制定決策。
 

根據可靠數據打造動態廣告素材

動態廣告素材和程式輔助技術是所有GOOGLE廣告活動的幕後推手,我們倚靠這些技術抓住理想時機,大規模向客群放送合適廣告。媒體研究室與 Essence Digital 聯手創作及打造 Google 所需的廣告 (有時候該公司也會參與原始概念發想的階段),並一同挖掘手上收集到的資料,然後根據分析結果調整目標對象、洞悉他們的需求,並決定該如何應用這些深入分析營造更精彩的廣告體驗。
 
舉例來說,google關鍵字廣告為了呈現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的功能,我們仿照智慧型手錶介面的外觀樣式製作了幾個互動式廣告,並根據我們對客群的瞭解,在實際放送的廣告中秀出吸引力十足的某些功能。此外,為了進一步引起客群的興趣,媒體研究室的成員還會不斷根據新近收集到的資料以及觀眾對廣告的反應,對廣告素材進行調整。https://googlead.com.tw/product/Google%20Adwords%20關鍵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