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酒店經紀的成功技巧!-此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庫柏廣告

New things

娛樂經紀





一旦發現丈夫的與酒店經紀外遇,就會出現許多令人不快和痛苦的酒店經紀問題。
通常不清楚如何採取行動,如何進行以及如何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經常收到很多關於開始治療應採取哪些步驟的問題。較常見的一種是:“我應該告訴另一個女人的丈夫她一直在和我的丈夫酒店經紀偷情嗎?” 或“我應該告訴她的丈夫她有外遇嗎?” 我了解圍繞這些問題的所有酒店經紀擔憂。您可能會認為告訴丈夫會取消她的電話,迫使她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婚姻上,然後讓丈夫獨自一人。希望她為自己的行為酒店經紀付出代價是很正常的。但是,溢出豆類也有一些嚴重的弊端,

告訴其他女人丈夫一直在欺騙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顯然,有一些誘人的優點告訴她丈夫不能忽視。
如果您撒了豆子,她將再也無法擺脫困境。她還將被迫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婚姻上,而不管自己的婚姻。這兩件事聽起來都一樣,也可以做到,但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更積極地實現這些目標。






不利的一面,想一想你現在的恐懼和背叛。您是否要承擔將這件事賦予別人的責任?
只專注於自己婚姻的失敗而不是去解決別人的問題,這不是更有意義嗎?而且,如果您可以對此進行邏輯思考,那麼這將帶來什麼良好的結果?她的丈夫很可能不會熱情洋溢地對待你。而且,將自己置身於別人的生活中也不會幫助您的處境。此時,您的首要任務應該是自己。如何將自己融入他人的生活將對您有幫助?

因為最能幫助您,現在真正需要的是丈夫的放心,時間,後悔和問責制
並且讓你們倆共同努力以解決問題。另一個女人(和她的丈夫)不適合這個方程式。實際上,最好是立即和確定地停止與酒店經紀他們的任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