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Adwords有跡可循,留意關鍵字搜尋頁面的蛛絲馬跡

庫柏廣告

關鍵字操作

操作Adwords有跡可循,留意關鍵字搜尋頁面的蛛絲馬跡

Adwords是Google的一項計劃,廣告客戶可以通過該計劃購買字詞(關鍵字)。當廣告商使用包含關鍵字觸發器的Google搜索引擎時,將顯示廣告商的廣告,並帶有指向廣告商預定網站的連結。廣告客戶根據互聯網用戶點擊廣告的次數向Google支付費用。例如,從事摩托車維修業務的公司Y公司可以在Google搜索引擎的用戶搜索“摩托車維修”一詞時使Google顯示其廣告並連結。每當用戶搜索“ X公司”一詞時,Y公司還可以使其廣告和關鍵字搜尋連結顯示,該詞可能是Y公司在摩托車維修業務中的競爭對手。
 


Google還採用了關鍵字搜尋建議工具,可為Adwords客戶推薦關鍵字。該計劃旨在通過幫助廣告客戶識別與其商業領域相關的關鍵字來提高廣告的有效性。因此,與上面的示例一致,如果Y公司使用Google的關鍵字搜尋建議工具,則該工具可能會建議Y公司不僅購買術語“摩托車維修”,而且還購買術語“ X”,其競爭對手的品牌和商標。
 
Adwords的廣告通常與標有“贊助商連結”的標籤相關聯。Google參與了各種訴訟,其中涉及允許競爭對手使用彼此的商標作為關鍵字觸發條件以及在廣告文字中使用。顯然,Google的目標是向廣告商出售更多的關鍵字,以便可以賺更多的錢。商標持有人有時會控告Google允許這種做法,但更經常地競標使用受商標保護的關鍵字的競爭對手。現在,編寫廣告精選,並為每個特定的關鍵字設置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