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清潔公司靠得住嗎?廠房清潔查驗重點要知道

庫柏廣告

清潔作業

廚房清潔公司靠得住嗎?廠房清潔查驗重點要知道

 廚房清潔公司在辦公室執行服務後,應檢查以下內容:

▲ 地毯應正確吸塵。地毯中積聚的污垢可能會損壞地毯的纖維,也可能傷害對灰塵過敏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定期清潔它很重要的原因。如果地毯不是每天都吸塵,它們也會開始變得暗淡無光。

▲ 硬地板必須正確擦拭。地板上不應該沾上髒污的拖把和水,因為這樣很容易識別。如果一旦您走進辦公室後,在該區域中有發霉,潮濕的氣味,則可以肯定使用了骯髒的地圖進行清潔。

▲ 員工用於食物的冰箱是重點之一廠房清潔,它可能是細菌巢。經常看到由於漏出的食物容器而造成的溢出。重要的是每天至少擦拭一次冰箱內部的托盤和抽屜。



▲ 廚房或廚房中的微波爐也應適當維護。它是最常用的廚房用具,但通常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如果發現裡面有溢出的食物,則應立即清洗,因為如果將其放置在那裡幾天,將很難清除。

▲ 還必須每天至少清潔一次廚房檯面。應使用抗菌清潔劑和乾淨的布擦拭工作檯面。如果清潔不當,細菌也會積聚。廚房表面的氣味可能表明檯面是否已正確清潔。

▲ 在廚房的水槽和馬桶上應找到洗手液。重要的是,切勿讓分配器的肥皂用完,以免員工在上廁所和洗碗後忘記洗手。

▲ 應定期更換所有消耗品。這些物品包括衛生間和廚房中的紙巾和衛生紙。廚房中的紙巾應足夠多,以便在工作檯面或地板上灑水時,員工可以立即將其擦掉。

▲ 廁所的地板和其他表面應清潔和拋光。這很重要,因為許多人每天都在使用它。您可以用它的氣味測試馬桶的清潔度。